温月

忙。

竹马史30

——只有一根棒棒糖,那也要分你一起吃。
1.
全员加速中,游乐园一期。
黄晓明、王俊凯、王源和队友一起走着,王源一伸手,王俊凯下意识地牵了上去。

2.
形容对方。
王源这么说王俊凯:“因为他可能就是会,就是为了那个整体,一直努力,然后就是有那种带领精神的,然后也像路飞一样,有时候挺逗逼的。”
王俊凯听王源这么说,最后没忍住,嘴角悄悄弯了。
王俊凯这么说王源:“王源就是像海贼王里面的那个,应该是乌索普吧,我觉得比较像一点,就是有点傻白甜那样子。”
听到王俊凯说自己傻白甜,王源错愕了一下,然后王俊凯补充道:“就是,在一个,比如说船就像一个家嘛,在船上他就是负责搞笑的那个,然后又会当大难临头,就是需要齐心协力会很努力,去跟大家一起作战的那种人。”

3.
全员加速中。
王俊凯原本对马克说的是:“我们的任务就是保护你。”
结果,他后来又和马克:“我们先保护王源。”

4.
蒙牛拍摄花絮。
王俊凯和王源的衣服被夹子夹在绳子上,王俊凯的左手抓着王源的衣服,一下又一下摩挲,两个人嘀嘀咕咕,也不知道在说什么。

5.
蒙牛拍摄花絮。
大约是小马哥(穿着绿衣服的)在拍王源。
王俊凯就侧头盯着王源好几秒,从侧面看,他当时嘴角微微上扬,过了一会儿,王俊凯终于扭过头来,未收回的嘴角是弯曲的弧度。

6.
全员加速中。
猎人来了,王俊凯、王源和黄晓明都在跑。
王俊凯说:“我引他,我引他。”

王源躲在角落里的时候不下心摔了一跤,但是猎人追着王俊凯去了。

7.
蒙牛配摄花絮。
王源伸出手抓住王俊凯的衣摆晃啊晃,王俊凯轻轻推了一下王源的腿,王源甩了下手,王俊凯的手又在王源手前晃了晃。

8.
全员加速中。
王俊凯和王源躲在墙角。
王源碎碎念:“反正我觉得现在,我是排名比较靠后,我觉得有点危险。”
王俊凯说:“尽量帮助你。”

9.
蒙牛拍摄花絮。
王源坐在沙发上。
王俊凯绕过木台子,猛地一蹦,跳到王源所在的沙发前,王源唰得抬起脚。

还是这个沙发,王源依旧坐在沙发上。
王俊凯在这个沙发前不过一步的距离,他趁王源不备,嗖地一下子压到王源身上。

王俊凯和王源都笑着。

所以王俊凯一开始,难道不是为了吓王源才蹦的?难道他其实一开始就想跳到王源怀里?

10.
全员加速中。
羊肠小道,绿意葱葱。
王俊凯对王源说:“你别(出来)你躲一下。”

-day30-
蒙牛拍摄花絮来自于:mr.wonders,推荐大家都去看看,超级可爱超级甜的两个小朋友。

【说个事,因为到了毕业的关键阶段,所以竹马史不能够每天更新了,能够坚持到每天更到第30天,这几天真的是在跟时间赛跑,因为太忙了。
接下来【每三天一更】吧。
再次致歉哈。

评论(4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