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月

忙。

竹马史28

——棉花糖没你们甜。

1.
小黑屋四周年典藏版。
有一题是:“三人第一次去台湾,王源箱子里有多少包零食。”
a10 b11 c12 d13
王源本人刚要念问题:“王源……”
王俊凯看了眼问题直接说:“选c选c。”
王源一听王俊凯这样说也不念题目了,直接附和:“好好好。”

最后对答案,这道题果然正确。

2.
在还是小土豆和小奶团子的时候。
王俊凯和王源曾手拉手走过长廊。

两个小朋友,就这样坚定走下去吧。前方虽然是未知,可是你们终会劈风斩浪,红他个天翻地覆。

3.
王俊凯和王源有一次说悄悄话的时候,王俊凯一把搂住王源的腰。
是很亲密的距离。

4.
问题:“对于男生学院自习室的结局,大家的看法?”
王源回答说:“然后呢,这次karry又走了,要去准备中考,所以就很久不能见面,然后我们大家也……”说着说着,他哽咽了,他拿起玩偶遮了一下脸,缓了一小下,这才继续说:“所以这样很久不能见面,就挺悲伤的,然后就不自觉的哭出来。”

剧里的马思远想念的手机不告而别的karry,而现实里的王源,想念的是那个去中考的人,是英文名叫karry的王俊凯。

5.
问题:“小凯介意姐弟恋吗?会和四叶草结婚吗?”
王俊凯回答:“姐弟恋,不介意,然后呢,结婚这种事,还是以后再说吧现在还没想过。”
王源在一旁吐槽:“什么奇葩想法。”
正在摸下一个问题的王俊凯扭过头问王源:“你现在要结婚吗?”
大概是因为王俊凯的眼神太有侵略性,王源的身子稍稍远离了一点王俊凯:“没有啦。”
王源还是重复了一遍:“不是结婚以后再说嘛?”
王俊凯摸着问题,又扭过头:“是啊。”
王源忽然反应过来:“我理解错了,逗号的地方打错了。你应该是,结婚,以后再说,我理解的是,结婚以后,再说。”

所以嘛,中华文化博大精深,两位少年想必深有体会了。

6.
王源撕心裂肺地唱:“我一直都在流浪,可我不曾见过海洋。”
王俊凯在一旁抱着抱枕牙齿笑得露出来,但王源话音刚落,王俊凯说:“不要嗓子了是吧?”
王源恍然大悟:“哦,对。”

不想管天管地管空气,就想管着你。
不关心太阳月亮和风,就是关心你。

7.
王源弹王俊凯脑瓜嘣,啪一声。
然后秒怂。
他对王俊凯说:“大哥我错了。”

都说人与人相处讲究一个平衡、一个适度,但是每个人对此的标准都不一样,这需要彼此之间的磨合。
王俊凯和王源大约对此很有心得吧,互宠了解一下呗。

8.
人很多,但其实也不算太多,镜头很多,但若是眼中只有那个人,那镜头与其他人便置若空气。
两个背着书包的少年,王源的小脸在镜头里被拍的清清楚楚,包括那双杏眼里的波光潋滟,大约有春季的桃花正艳。

通俗点说,这是众所周知的初恋之枪。

9.
小黑屋。
王源手里有一个滚得圆圆的小雪球。
王俊凯伸手去拿,可能因为手套太沉了吧,他不能一下子提起手。于是王俊凯握着在王源手心里的雪球,待了几秒,才把手挪开。

10.
桌式足球,王俊凯和王源是对手,然后在球进了之后,王俊凯和王源在空中击掌!

你们能不能摆正态度啊,你们这种感情第一,输赢第二的想法,可真是太值得称赞啦!

-day28-
今天没开电脑,也没法查阅文档看有没有重梗,如果大家发现有重复的,可以评论说出来,我会替换掉的。

评论

热度(33)